JUNT_

自嗨鸡

【韩叶】改签

  毫无准备,毫无动机,吃火鸡面的时候 突发奇想的小段子,全职,韩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那么就到这里,奇英总结一下会议内容交给新杰,明天晨会由他来主持,有问题吗?”


   “没有,队长。”

   “没问题。”

   “没问题!” 


   “那么,散会。”   取下耳机,韩文清把蹭到自己肚子上的腿脚撩到一边,关掉了微信的语音。

   

   简短的收心会议结束,霸图战队的假期就此告一段落,明天开始,战队将要为下赛季的冠军做好热身运动。

   

   但是此刻,霸图战队的战队首席指导,前霸图战队队长,从未迟到早退的男子韩文清,却只能在远隔万海千山的大洋彼端用视频的方式进行会议。

  

   这大概是自己第一次缺席了。韩文清皱皱眉,躺在自己旁边的始作俑者裹在被子里,却笑的一脸幸灾乐祸。


   “我说老韩。”叶修裹着一整床被子伸出头笑着说:“你看看,迟到了不?哥都跟你说了年纪大了要节制。”脚不住的从被子里重新搭到韩文清的小腿上,用脚指甲搔动着。


   “赶飞机的人,还往死里折腾,啧啧,改签那都要到后天了,你看你,多耽误正事儿。”


   韩文清靠在床头,低头面无表情的看着叶修。昨晚是这家伙瞎撩,撩的自己把他折腾的狠了点,结果来说,这报复来的真是又快又幼稚。


   “哎,你说平白多出来的一天,咱找地儿打游戏去?”叶修再凑近,拇指中指弹脑崩儿一样的弹着韩文清的肌肉,抬头问。


   目光向下能看到这家伙皮肤上的暗红色痕迹,从脖子蔓延到胸前径直往下。韩文清一言不发地突然坐起身,拉开旁边的抽屉拿出一小管东西扔到叶修手边,欺身就压了过去。


   “卧槽老韩你不是吧还来?!”


   “你专门给我争取的一天。”韩文清俯视着叶修,扯开像面包糠一样裹着的被子。


   “我要好好回报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没有任何动机突然想写的一miu miu 文字。

评论(3)

热度(78)